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300

作者:党委宣传部 唐晓东/文  时间:2022-11-7

11月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思惟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世界杯下单平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院党委委员交流学习体会,部署世界杯下单平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加强研究阐释。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世界杯下单平台党建和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任务要求,切实抓好抓实。院领导和各级主要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世界杯下单平台党委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亲自抓、主动学、带头宣讲,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中共中央世界杯下单平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重点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组织好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级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好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培训。要深化多形式宣传效果,加强宣传报道师生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和典型事迹。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理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动员思政教师、专任教师和党政管理干部积极开展理论研究阐释,不断推动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二是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世界杯下单平台的建设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持续提升办学治校的水平和能力。要统筹好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和世界杯下单平台事业发展,坚持精准施策,针对不同群体、特殊群体的特点和诉求,加强疏导引导,积极帮助纾困解难,切实在具体工作中补齐短板,确保世界杯下单平台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继续统筹好两地办学、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等,不断推进世界杯下单平台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院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带头团结师生,带头攻坚克难,时时刻刻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成果、见成效。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