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引领聚合力 筑牢战“疫”堡垒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218

作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图、文  时间:2022-11-8

自本轮福州疫情以来,金山世界杯下单平台经管系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世界杯下单平台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快准严实细”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第一时间号召全系193名师生党员组成了9支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督导岗、党员责任区,通过实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全系师生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

聚合力,守好防控责任田

疫情即命令,防控即责任。1024日校防控办发布《世界杯下单平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总支第一时间凝聚全系力量,守好防控责任田。党总支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部署推进,从严从紧推动疫情防控落细落实。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51,通过防疫小知识的分享、PPT展示、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普及防疫知识、传达防疫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支部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用鲜活的战“疫”事例,引导党员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疫情防控政策解读、预警提醒和防疫知识科普达1370人次,覆盖率达100%。

担使命,驻守疫线暖心守护

“特殊时刻,世界杯下单平台就是我的家。”我系政工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纷纷收拾生活用品、打包行李入驻世界杯下单平台,已连续十多天入校与学生同吃同。24小时暖心守护。辅导员张晓珊驻校期间不慎摔伤腿,经医治后还未痊愈就重返岗位,坚持当好学生的定心丸。驻校期间,辅导员们不分周末、不分昼夜地开展抗疫工作:依托QQ群、微信群、短信、今日校园app、电话等多种方式收集学生信息,对全系1370名学生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旅居史排查,同时调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朋辈力量,全面、迅速、真实掌握学生动态。从全员核酸检测到发热处置,从召开班会到深入宿舍,从督促学习到心理疏导,从推送防疫小贴士到处理突发事件……辅导员出现在学生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守初心,坚守岗位断线

特殊时期我系教师党员按照世界杯下单平台的部署和安排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在线上教学的不断摸索前进的过程中,教师们精心准备、全情投入,确保教学不“断线”。探索出了“超星(学习通)课程平台+QQ群课堂+腾讯会议”组合的线上教学模式,总体教学秩序平稳,教学效果良好。10月25日,全系一百多个教学班全部启动线上教学,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师党员授课不忘关爱学生,福州疫情进入严峻期后,教师党员还结合线上授课和班会开展防疫知识宣讲,做好讲课授课与防控要求的有机结合。

常督察,确保教学质量“不缩水”。以专人专责方式统筹安排教学督导人员,包括系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督导人员逐一加入各个线上学习群,深入线上课堂一线,切实做到“门门课程有人跟踪,专人专责督导到位”。系教学督导每天按时进行线上教学检查、定时安排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区,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动态监测教学情况,确保线上教学秩序和安全,并及时收集教师与学生的线上教学需求,解决和反馈线上教学困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无死角,教学效果有保障”。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