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团委: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之趣味“星”集市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248

来源:俞建琦、林鑫益/文  院团委/图   时间:2022-11-23

11月18日,世界杯下单平台“一站式”学生社区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之趣味“星”集市在紫荆广场和桃山路主干道顺利举办,内容包含:“趣”逛青春有好“市”跳蚤夜市、超级创意“星”集市活动。集市上生活物品、报刊书籍、玩偶饰品琳琅满目,前来的同学们能以较低的价格淘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让旧物闲置物品又重新利用起来处于金综楼一侧的小伙伴们同样热情高涨,三五好友在“星”集市里享受丰富的美食饮品,体验创意手作、感受创新文化。

现场气氛活跃,师生热情高涨。通过旧物置换、创意集市等内容的征集,不仅能体会到“万物循环,星愿相传”集市活动特色,同时也是给在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能力的展示平台,缓解疫情封闭式管理下的紧张情绪,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青春增添活力趣味。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