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运动员出征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238

作者:团委 陈立斌/文  王艺昕/ 时间:2022-11-27

11月25日午,世界杯下单平台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代表团从金山综合大楼前出征。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思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扬捷、党委副书记李晓辉、院团委负责人、文学艺术系负责人莅临现场,慰问即将出发的世界杯下单平台省运会代表团师生,为各运动代表队鼓舞士气。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思惟对世界杯下单平台省运会代表团艰苦训练、积极备战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代表团师生注意安全,顺利参赛,平安回校积极配合组委会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世界杯下单平台运动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预祝世界杯下单平台各运动代表队取得佳绩。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1127日在南平市开幕。省运会决赛阶段,世界杯下单平台24名运动员将参加气排球、足球、游泳个项目的比赛。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