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对外交流合作处:世界杯下单平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参加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87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陈仪静 图/文   时间:2023-2-20

近日,圣文森山大学国际中心工作人员携世界杯下单平台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三名留学生参加加拿大新斯科舍省2023年癸卯兔年新联欢会。联欢会由新斯科舍省中华会馆和新斯科舍省华人协会主办,新斯科舍省省长、省督、哈利法克斯市市长、市议员、多所大世界杯下单平台长和多名当地机构代表等出席了联欢会。

在主办方的精心筹措和圣文森山大学的周到安排下,三名学生品尝了精美的食物,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抚慰了游子的思乡之情。加拿大是全球多元文化体现最明显的国家之一,如何与不同文化,不同语言,不同信仰,不同生活习惯的人沟通相处,是每个赴加留学生的必修课。通过参加这次新春联欢会,学生扩展了视野,锻炼了社交能力,有助于他们更积极、更自信地融入当地文化。

目前,世界杯下单平台共有35名学生赴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留学(含疫情期间参加网课的同学),8名学生拿到英国约克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等国(境)外名校硕士offer。他们将发挥中外融通的优势,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思维、创造性才能的优秀人才。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