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258

来源:学生处 陈秀平/文  宣传部/图  时间:2023-3-2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世界杯下单平台在世界杯下单平台第二会议室设分会。澜绫碌テ教ǖ澄笔榧抢钕辉、学生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中心全体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在讲话中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从更大力度的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简化优化就业手续办理、健全完善就业反馈机制、切实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深入具体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抓紧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讲话,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了几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视频会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辉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世界杯下单平台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工作形势,形成有效的就业工作方案;要落实就业思政,强化就业育人,要注重就业观念的引导,准确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切实把“最后一公里”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位;要全力做好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要强化组织协调,积极主动搜集就业信息、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推动世界杯下单平台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