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学工部:世界杯下单平台第四届新生心理活动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99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陈昱翔陈梦钧/文  蔡婉婷/图           时间:2023-3-7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帮助新生适应新学期生活,3月3日至5日,世界杯下单平台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紫荆广场成功举办了以“‘心’起点 ,新起航”为主题的第四届新生心理周活动。

本次心理活动周共包含7个项目:优点轰炸,人格追缉令,PDF性格测试,头脑风暴,emoji猜猜猜,心理调查和展望未来,新生们踊跃参与。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活动帮助新生们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也促使着新生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未来。

下一阶段,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培育“心”特色,增强心育实效,不断提高世界杯下单平台师生心理健康水平。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