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2023年工科类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223

来源:学生处 刘富万/   党委宣传部/图   时间:2023-3-9

37日下午,世界杯下单平台与福建省建筑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2023年工科类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紫荆广场成功举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知名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1100多个岗位,吸引世界杯下单平台1000名学生前来求职。

世界杯下单平台领导莅临洽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求职需求,了解招聘签约情况。强调各二级系要切实落实教育部世界杯下单平台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走出去”,把用人单位“请进来”,让校企双方更有效地沟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洽谈会期间,世界杯下单平台邀请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校企座谈会,世界杯下单平台副院长邱容机、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和工程技术系党政领导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双方就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共建、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观念引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副院长邱容机向各企业对世界杯下单平台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世界杯下单平台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赢。    

世界杯下单平台2023届工科类毕业生共914名,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世界杯下单平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全程化、精细化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开展精准就业帮扶。世界杯下单平台将进一步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加快就业工作步伐,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园供需见面会、企业专场宣讲会,持续与各相关人才机构和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为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切实促进世界杯下单平台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