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教师发展中心:世界杯下单平台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场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1      浏览:177

来源:教务处 侯玲玲/文  李萃萃/图  时间:2023-3-11

3月9日下午,世界杯下单平台2023年首场读书沙龙活动在福建农林大学·大梦书屋成功开展。本次读书沙龙的共读书目为美国著名心灵导师拜伦·凯蒂编著的《一念之转》。来自6个系(院)的23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系的林雪老师作为本次领读嘉宾,从为何介绍本书、本书的基本观念、对教学和生活的启示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和到场老师的生活案例进行深度解读,通过剖析真实案例,层层递进引导,打破固有观念,借助“转念作业”帮助深化认识,倡导以全新眼光看待烦恼,找回内心的自由。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系世界杯下单平台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第13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以阅读、讨论、分享、交流的方式开展,活动气氛开放轻松、到场老师参与度高,讨论热烈。参加沙龙的老师表示读书沙龙形式赞、氛围好、环境佳,提升了职业幸福感。通过读书沙龙,进一步搭建了教师交流平台,拓展了教师发展活动内涵,有效助力世界杯下单平台教师队伍建设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