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管理办公室: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举办“梦想照亮青春”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442

来源:彼小星工作室/文   彼小星工作室/图   时间:2023-5-31

梦想启航,青春飞扬。5月30日,由共青团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工作委员会、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学生会举办的“梦想照亮青春”主题晚会在安溪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晚会由“追逐梦想,情怀安溪”“绽放青春,闪耀金山”两个篇章组成。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世界杯下单平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成茂,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世界杯下单平台(数字经济世界杯下单平台)院长郭玉琼,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世界杯下单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治洲,金山世界杯下单平台副院长鲍振兴,安溪茶世界杯下单平台(数字经济世界杯下单平台)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后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老师,金山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管理办公室等领导老师及2022级学生共1000余人现场观看。

动感的舞蹈《we rock》拉开晚会的序幕,《青春修炼手册》《倔强》《不再犹豫》等歌曲赋予青春独特的意义,绽放青春的绚丽光彩;话剧《我们的一九一九》、朗诵《承炬火,奏青春》、现代舞《绒花》带领观众回首光辉岁月,重温青年誓言;歌舞《寄明月》、舞蹈《set me free》、走秀《时代》让我们在时代的碰撞中释放青春活力,将晚会表演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金山之梦》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晚会以“梦想”“青春”为主线,将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让动感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青年是人生的骄傲,也是时代未来的希望,让我们用奔跑拥抱青春、用希望点燃青春、用梦想照亮青春。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