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128

林舒晗/图文

2023年3月10日上午,教工第三支部在金综楼A1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长林克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文娟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蔡文娟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汇报支部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克显就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巩固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逐条整改落实。要聚焦世界杯下单平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