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快讯
世界杯下单平台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73

1031日上午,世界杯下单平台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辉,学生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和团委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志愿服务等作了具体部署。

李晓辉对近期政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克服麻痹、厌战情绪,尽一切努力守住校门、守住师生、守住安全;二是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认真研判每一个异常健康码,全力保障每一位留观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从严审批必要的校园进出,时刻关注校外学生的身心健康;三是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必胜信心,全院上下要团结奋斗,形成合力,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为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增添统一战线正能量;四是要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平稳有序,政工干部、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教学督察,掌握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情况。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