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快讯
世界杯下单平台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65

1025日上午,世界杯下单平台在世界杯下单平台综合楼A401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辉,学生处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世界杯下单平台世界杯下单平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世界杯下单平台实际,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世界杯下单平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系要清醒认识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厌战情绪,责任上要再强化,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门、守住师生、守住安全。

会议要求,立足精准,抓住重点人群,关键环节,做好旅居史排查和全员核酸检测;政工干部全员在岗要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学生,认真做好生活保障、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生活学习所需。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